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喻文州x你】一眼看到你(2)【完】

*没想到吧这么短←我也没想到

你最后还是去看了那个访谈,看着喻文州坐在椅子上笑意盈盈,神态自若的面对采访,游刃有余的回答着,时不时几句幽默发言让人忍俊不禁。
喻文州比过去更加的有魅力了,尤其是那股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你痴痴的看着电视机里的他,一瞬间感觉你和他之间从未变过一般。
“众所周知文州你是非常的温和优雅的,无论戏里是什么样,戏外都是温柔的谦谦公子,为什么会想来演戏呢?”
记者问了一个很老套的问题,几乎采访每个明星都会这么问上一句,喻文州却忽然住了声,低下头去,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这个问题喻文州并不想像其他问题一样随便敷衍过去,记者见有料可挖连忙追问道:“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原因?”
片刻,喻文州抬起头来,对着镜头轻轻的笑了一下,目光满是深情,你甚至觉得这个目光穿过了镜头屏幕,直直的照进你的心里。
“我答应过一个人。”你听见喻文州用非常低沉的嗓音说着,像是哀伤,又像是一种希冀,“我要成为特别特别耀眼的人,耀眼到,茫茫人海,她能一眼看到我。”
一滴泪从眼中掉了下来,你闭上眼,仿佛回到了那天。

阳光暖暖的洒落在两人身上,你牵着喻文州的手蹦蹦跳跳的往前走着,喻文州时不时帮你撩一下落在耳边的长发。
“诶诶诶你看!”突然你像是发现了什么一样,指着墙上的一张巨型海报,转过头来。
那时候喻文州从影视学院毕业,正准备去应聘一个小角色,海报上贴的正是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影帝新剧照。
你从来都觉得喻文州想要做的事情,没有做不到的。
于是你指着这张海报,笑嘻嘻的对着喻文州说道:“你啊,以后一定要成为特别特别耀眼的人,耀眼到,茫茫人海,我就能一眼看见你!”
喻文州温柔的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无比郑重的答应:“好。”
“等到了那天,你嫁给我,好不好?”
喻文州自然而然的说出了这句话,极简而又温柔深情,你一下子红了脸跑开,“哼,你追得到我再说!”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了。
电视机里还在播放着喻文州的采访,你却无心看了下去,关掉电视机,躺在床上,突然非常非常的想要见到喻文州。
你甚至萌发了大半夜去他公司看一眼的念头。
也不知道是不是难得的勇气作祟,你打开手机用了平生最快的手速抢了一张去广州的票。
抢完票后,你才愣了下来。
果然在他的事情上你无法保持理智。
那就这样吧!
反正票都订了,正好之前你为了洗脑在学校经常加班,现在一次性把假期补回来问题不大,收拾完行李之后通知了下好友,就登上了飞机。
“我就知道回事这样的结果!”好友一副了然的口气,“唉你这人,我叫你去看,没错吧?”
“谁说我要去找他,不过是去广州休假罢了,听说那里的海鲜可好吃了,能不能碰着他还不一定呢。”
你嘴硬的不承认。
“哟哟哟度假哪地方不好啊?我这海南的热带风光你都不想看看?”
“我还怕被晒黑中暑呢。”你跟好友笑了几句,就关了手机,准备休息。
漫长的旅途可是需要养精蓄锐的。
结果你一抬眼,就看见了他。
你买的是经济舱,飞机还没有起飞,舱里人来人往,拥挤得很。
但是你还是在茫茫人海里,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裹着围巾风衣,带着墨镜的男人,一眼,就能确定那人是喻文州。
喻文州抬眸,正好与你的目光相对。
你今天没有做任何的装饰,面容直接暴露在他面前,你心里暗道不好,一点准备都没有啊喂。
你看见他对你轻轻笑了一下。

“你以后要成为特别特别耀眼的人,耀眼到,茫茫人海,我能一眼看见你。”
“我始终,都能一眼看见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