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方楚】您的点心大大已到达,请注意签收

*云秀生日快乐!
*内含方楚和微双花,注意避雷
*有ooc!!

荣耀联盟选手聊天群

00:00

沐雨橙风:秀秀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云秀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云秀生日快乐!
君莫笑:云秀生快
海无量:云秀快生
海无量:呸不是云秀女王生日快乐!!
and so on……

风城烟雨:你们刷消息真快,我都快赶不上了,谢谢大家啦

风城烟雨:哦我的谢谢并不包括方锐的那句快生

海无量:女王大人我错了!都是输入法的锅

君莫笑:我怎么看你这是早有预谋故意制造错字呢?

夜雨声烦:老叶我头一次跟你想法一致!!大家都守零点发祝福呢,怎么可能那么巧出现一个错字!!!

百花缭乱:错的很可以了

百花缭乱:呸错的很刻意了

风城烟雨: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海无量:云秀女王明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他们这是在污蔑啊!!

百花缭乱:哦我懂了猥琐方原来你都不记得人云秀的生日了啊,所以急急忙忙打祝福才打错是吗?

风城烟雨:哦~
君莫笑:哦~
夜雨声烦:哦哦哦~
一枪穿云:哦
一叶之秋:哦♂
无浪:哦……
索克萨尔:哦?
石不转:哦。

海无量:兄弟姐妹们放过我一条生路吧

风城烟雨:行了,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

海无量:耶女王万岁!

君莫笑:噫从没见过你这么主动啊

沐雨橙风:有事情哦

百花缭乱:【你们是不是想搞事情.jpg】

风城烟雨:别闹我可不想耽误猥琐方娶老婆

海无量:不不不我没想娶老婆啊

王不留行:你想当和尚……?

石不转:请三思。

索克萨尔:【你走吧我这座庙已经容不下你了.jpg】

风城烟雨:没想到你还有修佛的心

海无量: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君莫笑:键盘失灵,大家继续

一枪穿云:咦

百花缭乱:这种时候我都不知道该不该说话了ummmm

索克萨尔:不把心里所想表达清楚的话,别人是不会知道的。

王不留行:我同意喻队看法

石不转:鼓起勇气跨出第一步吧。

夜雨声烦:哎正主呢怎么都不见了突然,苏妹子你肯定和云秀在一起吧??@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有点微妙

风城烟雨:好了今天寿星我最大,大家用26键打cyx看看是不是我名字,据说验证是否是真爱哦~

沐雨橙风:楚云秀
君莫笑:楚云秀
王不留行:楚云秀
索克萨尔:楚云秀
夜雨声烦:楚云秀
百花缭乱:陈奕迅??云秀女王你相信我是爱你的!

风城烟雨:哦反正你爱我也没有用,我爱点心大大@海无量

海无量:我爱秀秀女王【比心.jpg】

一枪穿云:秀,恩爱
百花缭乱:秀,恩爱
沐雨橙风:秀,恩爱
夜雨声烦:秀,恩爱
王不留行:秀,恩爱
索克萨尔:秀,恩爱
迎风布阵:秀,恩爱
君莫笑:秀,恩爱
石不转:秀,恩爱

迎风布阵:可以啊猥琐方,这么快就把女王大人搞到手了

海无量:哎哎哎注意用词啊,什么叫搞,叫两情相悦

夜雨声烦:噫你这一脱单就染上了浓浓的酸臭味!!还要点脸吗,群里一堆单身狗呢

风城烟雨:他有脸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云秀嘲讽,最为致命

海无量:秀秀说的都对

沐雨橙风:方锐大大你不谢谢我这个媒婆吗~要不是我你能这么快喜迎女神回家?

海无量:谢谢谢必须谢!得请吃大餐!

迎风布阵:我说这小子怎么前几天就没影了,原来是去追女神了啊

风城烟雨:你来这儿了??

海无量:给女王大人庆生嘛!

海无量:女王一声令下,在下万死不辞

君莫笑:得了吧你别太飘

君莫笑:【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海无量:我现在正在去往S市的飞机上,一想到与云秀的距离正慢慢慢慢不断缩小,心情激动的睡不着啊啊啊

君莫笑:这就是你半夜三点连环call我的理由?

海无量:啊啊啊我真的激动死了!!!

君莫笑:云秀给你接机?

海无量:不不不我没告诉她,我要给她一个巨大的惊喜!

君莫笑:我看是惊吓吧

海无量:能不能别拆台兄弟,哎我这些年喜欢她你又不是不知道

君莫笑:准备出手了这是?

海无量:嗯!不成功便成仁!!

君莫笑:具体

海无量:我打算摆一个爱心圈的红色玫瑰,中心点燃九十九只蜡烛,月光正好下,我捧着一束鲜艳的红玫瑰朝她缓缓走去

君莫笑:“卖玫瑰啦!十元一枝!”

海无量:滚别打岔,你觉得这方法咋样

君莫笑:俗气

海无量:我也觉得满俗的,那要不然让沐橙把她带到一个地方,然后蒙上她的眼睛,我从背后轻轻的抱住她,然后她惊诧的转身我就单膝下跪表白

君莫笑:我觉得你抱住云秀的时候,她会反手给你一个过肩摔

海无量:……应该不会那么残暴吧

君莫笑:你可以试试

海无量:算了算了那换一个,给她放一场绚烂的烟花?

海无量:“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

君莫笑:我突然想到粉丝给自家爱豆打call

君莫笑:“你看天边的烟花,我是炸的最灿烂的一朵!”

海无量:……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

君莫笑:我看你直接跟云秀说了得了,来个痛快

海无量:这太low了吧……

君莫笑:质朴才能打动人心!

海无量:哎对了女孩子是不是喜欢那些口红化妆品什么的

海无量:对没错我太聪明了!

海无量:我去看张佳乐空间窥探一二了!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

海无量:没办法沐橙她少发自拍,其他女选手我又不熟,只有张佳乐

君莫笑:祝你成功

5min后

海无量:操我看不下去了,张佳乐空间全他妈是和孙哲平秀恩爱!

海无量:不就是有个对象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君莫笑:的确比你了不起

海无量:不行我被刺激到了,我这就去找云秀表白

君莫笑:要失败了呢

海无量:那就……一哭二闹三上吊??

【聊天记录结束】

君莫笑:云秀你好好看清他的真面目

百花缭乱:卧槽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为什么要提到我啊喂!!

百花缭乱:还有我和大孙秀恩爱你是有什么意见吗!!!

海无量:叶修咱们友尽吧

君莫笑:哥啥时候和你有过友情了

风城烟雨:我突然想收回刚才的话,我想看看你怎么一哭二闹三上吊

沐雨橙风:方锐你要是真用了你说的方法秀秀保证是先吐槽死你哈哈哈

海无量:【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jpg】

君莫笑:所以说嘛,是我帮了你啊

君莫笑:你不但不感谢我,还要跟我友尽

夜雨声烦:大家好我是方锐的心脏我一点也不痛,老叶你就是活该!!

沐雨橙风:好了好了我的任务完成啦,点心大大也到了,我该撤啦~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