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蓝雨】我已经对满是基.佬的蓝雨绝望了

@雏夏倾心 妹子点的蓝雨喻黄郑徐日常!
*别问我群名片怎么可以那么多字

天下第一无敌大蓝雨

好好学习卢瀚文:做作业做到癫.魔……

好好学习卢瀚文:为什么队长你可以和黄少去旅游而我还在广州补习!!!@心脏喻文州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

心脏喻文州:你还是学生,就算是要训练也不能耽误学习,自然要趁着夏休期补功课。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对啊对啊小卢你可是我们蓝雨未来的希望,不好好读书怎么行呢,将来要横扫联盟带蓝雨拿冠军!!!!

假装我是李远:黄少这两句前后有关联吗???

好好学习卢瀚文:【我委屈但是我不说.jpg】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其实旅游的不止队长和黄少啊,我和景熙也是啊

徐景熙没有奶:别说了快帮我拿下东西,太多了我拿不动

三好少年宋晓晓:雾草你们同居了??

好好学习卢瀚文:【我只是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jpg】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哈哈哈哈哈郑轩没看出来啊你那么有效率这么快就搞定了!!!向本剑圣学习的很好!!!值得表扬!!!

三好少年宋晓晓:黄少我没记错的话你是下面的那个

假装我是李远:Yoooooo~

好好学习卢瀚文:黄少黄少你是不是想反攻???

心脏喻文州:嗯?

天下第一无敌剑圣黄少天:#%*$……小孩子知道的太多容易被灭口知道吗知道吗!!!

徐景熙没有奶:所以你是真的想反攻……?

天下第一无敌剑圣黄少天:我

假装我是李远:目测队长要进行家教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给黄少点蜡,乖乖当受不好吗,景熙就特别可爱啊

徐景熙没有奶:郑轩你说什么?

好好学习卢瀚文:他说你当受当的特别开心!!!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卧槽景熙我不是这个意思!!!

假装我是李远:你看他还说要cao……

三好少年宋晓晓:光天化日之下,我们能不能谈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跟我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假装我是李远: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好好学习卢瀚文: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小卢你也……

好好学习卢瀚文:我看他们都有加符号我就加了!

徐景熙没有奶:【微笑.jpg】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景熙!阿煕!煕!!

三好少年宋晓晓:接下来是不是就是媳妇老婆宝贝亲爱的我错了

徐景熙没有奶:【冷漠.jpg】

假装我是李远:郑轩你玩大发了,今晚上不了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学习卢瀚文:上床?上床干什么?

三好少年宋晓晓:当然是讨论战♂术!

好好学习卢瀚文:哇,郑轩前辈和景熙前辈,我也想上床!

徐景熙没有奶:……郑轩你自己收拾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压力山大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被队长逼着喝了两大——杯秋葵汁!!!完了我现在气血上涌可能命不久矣

好好学习卢瀚文:黄少稳住!!先把支付密码告诉我们!我们不会辜负你的遗产的!

三好少年宋晓晓:哈哈哈哈哈小卢辜负是这么用的吗

贼特么心脏又腹黑还无耻总逼我喝秋葵汁自己每天独宠白斩鸡的鱼闻粥:秋葵汁有营养才让你喝的。

假装我是李远:队长你这个群名片……

贼特么心脏又腹黑还无耻总逼我喝秋葵汁自己每天独宠白斩鸡的鱼闻粥:……少天:)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啊你们在说啥?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无敌好的最爱少天的棒棒队长:晚了,正好,晚上新账旧账一起算。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风太大我听不见.jpg】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对了对了我和队长回来会给你们带礼物哦!!!保证你们喜欢!!!!

好好学习卢瀚文:黄少黄少给我买了什么啊???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无敌好的最爱少天的棒棒队长: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无敌好的最爱少天的棒棒队长:怎么样,喜欢吗?

好好学习卢瀚文:……喜欢,特别喜欢,无敌喜欢,黄少你回来能不能给我带点吃的,我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假装我是李远:【沉迷学习日渐消瘦.jpg】

假装我是李远:送你图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还有郑轩哦我给你和景熙买了情侣玉佩!!上面一个刻着压力山大,一个刻着蓝雨霸奶,是不是很配你们!!!

其实压力没那么大的郑轩:不黄少其实我压力没那么大……你看我群名片!!

徐景熙没有奶:我没有奶我不承认那不是我下一个

全世界最最最最最最无敌好的最爱少天的棒棒队长:夫唱夫随啊。

假装我是李远:看这个架势我已经不打算要礼物了,阿门,黄少你放过我吧

三好少年宋晓晓:喔上帝!我也是这么想的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不不不这怎么行呢,你看我们大蓝雨现在就剩下你们两个单着的了,天天被虐的话会成为m的!!!

天下第一无敌帅气剑圣黄少天:为了你们的健康着想,我特地找了当地最富有盛名的媒婆!保准能让你们后半辈子性.福啊呸幸福不对也包括性.福!!!!

评论(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