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叶黄】恋爱十件事


1.在认识黄少天以前,叶修一直觉得话多的男孩子也没什么不好的,如果长相更好看一些,其实也挺可爱的。
在认识黄少天之后,他发现话多的男孩子……
真他妈无敌可爱!
可爱的让人想堵上他的嘴。
然后看他脸憋的通红一边大喘气一边小声的絮絮叨叨,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哀怨。
再笑着揉他一把头发。

2.黄少天特别喜欢拉着叶修PK,叶修被烦的不行,勾唇笑道。
“想pk?行啊,下点赌注吧,输了一局脱一件。”
黄少天一脸震惊:雾草叶修你怎么不要脸你好意思吗你??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光天化日之下你你你对得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吗???
叶修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一脸哀痛的摇了摇头:唉没想到啊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粉丝竟然都不敢跟我打一场,不过也是人之常情……
黄少天顿时炸毛上机:我堂堂剑圣夜雨声烦操控者联盟的妖刀蓝雨最锋利的坚韧国家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会怕你????
结局自行想象。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3.黄少天发现自己喜欢叶修之后生吃了一斤秋葵,绿的脸都紫了才认同了这个悲愤的事实。
然后他开了个小号去追叶修。
还是一个女号。
还花了一百二十元巨款改名一叶黄。
据说是为了伪装成一个优雅知性的高贵少女(?)
第一天就勾搭上叶修组副本玩耍,怕露馅闭麦关消息窗,差点被叶修气死。
据说当晚黄少的泰迪熊变了形。
第二天蓝雨众人看见他和他的泰迪熊。
一脸痛心疾首。
它还只是个娃娃你为什么这么对他。

4.当喻文州知道黄少天这个女号时,一脸郑重的拍了拍他的肩。
“有这个觉悟很好。”
后来黄少天才发现,这个号的名字,决定了他的命运。
qnmd老子是天下第一总攻!!!

5.叶修其实当天就知道那个女号是黄少天。
因为浑身上下风骚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剑客,八百年也就出一次。
苏沐橙当时看见这个女剑客的时候,差点把水喷了出来,表示她从未见过如此清奇装扮的女剑客。
黄少表示他是按照4399换装小游戏高分扮装的,绝对妥妥女神范,让叶修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下(不)

6.叶修更早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黄少天,越接触越发现自己更喜欢上了黄少天。

7.同居的第一晚,黄少天恋床,在叶修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好不容易睡着了也不踏实,紧紧的攥着叶修的手,眉头紧皱着,嘴里不断念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绝不承认自己的心软了一塌糊涂,将黄少天抱紧在怀里。
直到他听见“叶修你他妈又抢我boss”
努力微笑表示自己没有想把黄少天打一顿的冲动。

8.自从黄少天知道叶修更早喜欢上自己之后,一直想问这个问题:
叶修你发现你喜欢上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机智可爱的本少之后,有没有觉得队长是你的强力对手啊有没有肯定有吃醋吧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勾了勾唇角:不存在的。
在黄少天炸毛发难之前淡淡的道:大不了多抢几个蓝溪阁boss,比赛的时候多控一下喻文州
黄少天忍不住笑了起来,笑了之后突然意识到
诶等等,我也是蓝雨的啊!!!

9.其实两个人也有吵过架,黄少天甚至离家出走过。
然后在叶修一顿精心准备的烛光晚餐下向恶势力低头
他才不是因为这些美食太有诱惑力!
是因为叶修有心所以才大度原谅了他!没错我是这么的宽宏大量!黄少肚里能撑船还能坐孩子(不是)
最后吃的饱饱的烦烦将叶修踢下了床。
呵,我会向美食屈服吗?
Tan90°
接下来的一周叶修包吃包喝包接送,终于喜迎黄少回家。
嗯我只是因为这里离蓝雨比较近!!

10.叶修退役之后在蓝雨附近高价盘下一套房,就是为了黄少天能够方便一些。
于是蓝雨开始有了浪漫的传闻。
古有刘彻金屋藏娇。
今有叶神高价回收。
黄少天:???


*大半夜神志不清醒的我写了神志不清醒的东西,若有奇怪的东西混入请放心我是故意的(什么)
*打完高价,回收自己跳了出来我是粉不是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各种墙头蹦迪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