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叶黄】恋爱的又十件事

【叶黄】恋爱十件事

11.去兴欣网吧帮叶修打埋骨之地的副本回来后,黄少天一晚上都睡不着。
脑海里翻来覆去都是一叶之秋前七个多赛季的辉煌。
黄少天起床打开电脑,搜索着有关散人的资料和战事相关,经过一番筛选匿名发了叶修邮件。

12.黄少天被队长扒掉流木的马甲的时候,心里忐忑紧张,又有点隐隐的开心。
“我记得那天晚上,少天好像有出去哦。”
喻文州转着笔,嘴角噙着淡淡的笑容。
黄少天无奈,只能全招。
唉这种一边想要帮他力所能及,一边又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帮他,但又有点希望别人觉得自己和叶修有不寻常的关系,真是……
有点刺激。

13.黄少天有一次偷偷的跑到兴欣,看叶修在主场打比赛。
黄少天以前也看过叶修打比赛,不过那个时候他还叫叶秋,手里的号是斗神一叶之秋。
而现在,叶修拿了个散人号光明正大的闯了回来,还是那般游刃有余的模样,双眸紧紧盯着荣耀屏幕,注意力全都集中在荣耀之上。
他是多么的热爱荣耀啊,他们都是这么热爱荣耀的。
叶修的全副身心都在荣耀之上,修长的手指灵活飞舞,大屏幕里刀光剑影,而黄少天的全副身心,却只在叶修身上。
叶修,会发光。
终于,叶修屏幕上闪出大大的荣耀二字,观众席上顿时欢呼声雷起。
这一场,兴欣胜!
黄少天看见叶修露出了如释重负的微笑,与对手握手道别之后,就飞快的进了通道,想来是忍不住烟瘾了。
黄少天本来只想悄悄地来看叶修比赛的状况如何,也只想悄悄地离开,看着他的背影,却愣了神。
而后黄少天再次鬼使神差的潜入了通道,看见叶修背靠着墙,指间夹着一根烟,烟雾徐徐散开,迷蒙了叶修的面容,但可清晰感受到他眉眼间的疲惫。
叶修……其实也很怕会输吧。
虽然这是人之常情,但是以他这个年龄回来,本就不可思议,即使观众不知道他是叶秋,联盟里的选手可都死死的盯着他。
云淡风轻的背后,是默默扛下的血雨腥风。
黄少天的心一阵酸楚。
他正准备转身离去,叶修却早已发现了他。
“出来吧。”
已经很久没有听见叶修的声音了,有些沧桑的烟嗓,声音略有些沙哑。
黄少天只好走了出来,眼睛骨碌碌的到处转着,他虽然摘了口罩,但还是蒙着厚厚的围巾,以免被认出来。
不过就凭他和叶修多年的交情,一眼就能认出来,于是直接扯了围巾,长长的舒出一口气。
在此种情况下见面,还真是有一点点……尴尬啊
黄少天还没想好要用什么理由什么话题开口,叶修突然吻了他。
淡淡的吻,带着烟草味。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就结束了这个吻,而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别说话。”
就让我抱一会。

14.“要不要试试看?”
叶修弹了弹指间烟积的长长一串烟灰,突然就开了口。
“啊试什么啊叶修你说啥呢?试试pk竞技场开修正?诶你不会邀请我去当兴欣网管吧我跟你说我生是蓝雨人……”
黄少天噼里啪啦的打着嘴炮,眼神却飘忽了起来。
“就是你想的那样。”
叶修笑了笑。
“我……”黄少天突然撞进了叶修的眸中,深邃而沉静,却拨了他心弦,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
“超过三秒就是默许。”叶修笑意渐深,将黄少天圈入怀中,下巴顶着少年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伸手揉了一把。
“喂喂喂我还没同意呢,你这叫逼良为娼!!啊呸不对我这么优秀这么好看怎么能你一句话就拐到手啊,至少也要用999朵玫瑰花爱心告白吧我说……”
“白手起家,暂无银两,少天大大,能不能先预购再付钱?”
“……勉强同意啊我可不是因为我喜欢你!!只是因为这个我暂时还没有心仪对象,所以这嗯那个这……”
黄少天一下子转过头来,恶狠狠的抓着叶修的领口。
“不过,不准后悔,无法退货!!”

15.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之后,牵过了抱过了亲过了就是还没有那个啥过。
叶修一直都没有提,但黄少天明白叶修也这么大个成年男性,嗯……这样下去总不是办法是不是,都要一起度过下半辈子了总不能天天自撸吧……
紧接着面临在黄少天面前的一个巨大难题就是攻受问题。
黄少天觉得自己是华南第一攻。
但是@#%……
无论什么方面叶修都是占着主导地位的。
这就很尴尬。
叶修又不提这件事情,黄少天自己承认自己受这他妈……怎么可能嘛!!!
于是剑圣大大决定牺牲自我造福叶修,在叶修回来之前,提前洗完澡,算好时间裹了件浴袍就出来了。
叶修正好开了门,就见到少年半露春.光模样。
若隐若现的人鱼线条,白嫩的肌肤,微微伸张的小腹……
黄少天红了脸,虽然到现在他早就没有脸了(闭嘴)
叶修张口来了一句:“你不冷啊?”

16.黄少天差点气的一口牙都咬碎了。
叶修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人!
黄少天气fufu的站起来去穿衣服,叶修直接将他扑在了软绵绵的席梦思上。
“不过少天大大盛情难却,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17.黄少天给叶修化过妆。
趁叶修睡觉的时候。
眼线是黑笔
腮红是拉杜丽
口红是YSL
还扑了一层binglingbingling的亮闪闪的金粉
据说这是问过张佳乐之后的精致搭配
叶修醒来,去迷迷糊糊的洗了把脸就出来了,以至于当天兴欣众人差点疯了。
笑疯。
于是后来联盟选手群盛传了一系列照片。
【叶修款比烈焰红唇还迷人的妖艳红唇.jpg】
【精致叶修,在线化妆.jpg】
【化妆博主叶不羞已上线.jpg】
等等一系列。
然后。
黄少天。
一周没下来床。

18.苏沐橙作为叶修半个亲人,最早发现了叶修喜欢黄少天。
苏沐橙语重心长的叹了口气。
黄少要遭殃。
黄少腰遭殃。

19.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做什么事情都思虑周全,胸有成竹,包括向他告白也是那么随意而自信。
然而他轻轻握住叶修的手的时候,才发现他手心里都是汗。

20.和叶修在一起之前,黄少天是看叶黄。
和叶修在一起之后,黄少天开始写叶黄。
而且除了废话多了点之外,剧情还不错。
有些架空有些真实。
叶修还是黄少天写叶黄那个号的粉丝。
所以说啊,很多事情,一开始就注定了。





*我没有想到还会有第二个,继续神志不清
*转职叶黄甜甜写手(不)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