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蓝雨】黄少今天失踪了

*ooc预警。
*含喻黄郑徐

【天下第一无敌大蓝雨】

11:05
卢瀚文:【隔着窗户看见黄少天在床上侧卧睡觉.jpg】
卢瀚文:黄少还没醒……

郑轩:这都十一点了

徐景熙:黄少没吃早餐吗?

喻文州:昨天晚上少天说他玩的太累了,可能会睡得很晚,让我不用叫他。

卢瀚文:但我在窗户边站了半个小时,黄少他一动不动

李远:这……黄少他

索克萨尔:小卢你进去看看?

卢瀚文:门被人从外面锁了

宋晓:卧槽!黄少不会是遭遇不测了吧

喻文州:我马上到!

徐景熙:队长情况怎么样

喻文州:的确有人从外面锁了,少天一动不动的非常怪异,我已经打电话让维修的人过来了

很快一队人都集齐在黄少天的房间外,门的材料很牢固,怎么推拉撞都没用。
喻文州本来是有每个队员门的备用钥匙,但是少天的那把,突然不见了。
徐景熙靠着墙,抱着手臂一脸担忧:“莫非早有预谋……?”
郑轩皱着眉头,一脸亚历山大。

“少天——少天!”
“黄少!”
“少天叶修来找你PK了!就在外面等着呢。”
“少天今天蓝雨食堂没有秋葵哦,我给你拿了你最爱吃的。”
“黄少黄少快醒醒我们要去游乐园玩了!”

然而无论他们怎么喊,里面还是一丝动静都没有。

“队长你看——血!!!”宋晓猛然喊了一声,喻文州心漏跳了半拍,黄少天的床旁,有一抹已经渐渐暗淡的血迹!
“啊!”晕血的徐景熙一下子就倒在郑轩怀里,郑轩手忙脚乱的抱起他跑去医务室。
“快拨打120救护车!!”
喻文州的冷静理智顿时荡然无存,手不停的颤抖着拿出手机要拨打120,却在众人推搡中手机滑落在地。
“黄少……你怎么去的这么早……”卢瀚文泪腺很低,看见这幅场面眼泪直接就掉了下来,“我还没有pk赢过你呢!!”
“大家冷静,冷静。”喻文州深呼吸,出声抚慰道,然而此时没有人会比他更心乱如麻,头上细密的汗一滴滴往下淌。
“少天一定会没事的,说不定就是睡得太沉呢。”
但好像这句话也不太对……

众人千盼万盼的维修师傅老大哥终于出现,在几道夹着迫切哀怨痛苦难过伤心的目光中压力山大的开了锁。
喻文州也顾不上礼貌直接冲了进去,一下就发现床头柜上有一个白色的小瓶子,压着一张纸条。
“当你们看到这张纸条时,我已经不在这里了,好文州好队长千万不要生气,我保证就这一次!!我爱你!!!”
喻文州呼吸一窒。
他的心脏仿佛停了一瞬,而后猛烈的跳动起来,眸中燃烧着无尽的疯狂,又一下子冰封,在冰与火中不断煎熬。

房间里顿时响起了一阵低声啜泣。

喻文州深深吸了一口气,坐在黄少天身边,白皙而冰凉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颊,突然感到一丝不对。
怎么会,这么软?
还有毛茸茸的触感?
喻文州猛然掀开被子一看,是一个和黄少天等身的大玩偶!
光看背影和黄少天简直一模一样。
以至于众人都被唬了过去。

“这……黄少被绑架了??!”众人还在这并不是黄少,也就是黄少还没死的好消息里面一愣,宋晓猛然抛出了一句话。

徐景熙只是晕血昏了过去,醒来之后也没什么大问题,就和郑轩相伴走了回去。
“也不知道黄少现在怎么样了。”
徐景熙微微叹了一口气,眸中满是忧虑。
“黄少那么阳光开朗的人,或许又是在和我们玩呢。”郑轩安慰道。
郑轩看了看周围没有人经过,而后轻轻握住了徐景熙的手。对上徐景熙的目光又面色一红,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说道,“放心吧景熙,一定会没事的。”
“但愿如此。”徐景熙脸也微微红了起来,悄悄反握住郑轩的手。

“诶你看,那不是黄少吗!”郑轩指着一个背影神似黄少天的人对徐景熙说道。
“诈,诈尸???”

两个人小跑上前,正是如假包换的黄少天。
“黄少你不是还在卧室里面吗?”徐景熙一脸疑惑。
“咳咳……说来话长诶对了你们怎么知道这个的队长知道了吗卧槽队长——!!”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将手提的袋子扔给了郑徐二人,然后火速跑了,“你们两帮我把东西带过来!!!”
郑轩低头一看,全是烧烤炸串。

“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我偷偷溜出去买炸串了因为我实在忍不住了!队长我知道这些是垃圾食品所以才没敢告诉你,想瞒天过海待会再偷偷溜回来。队长我错了!!!”
黄少天连忙痛哭涕下的陈述着自己的错误。

“黄少!!!黄少!!!你是真的黄少吗!!!”卢瀚文一把扑到了黄少天身上,把眼泪鼻涕弄了他一身。
“黄少!头七还没到你怎么回来看我们了??”宋晓pia的被李远打了一巴掌。
喻文州深深地呼吸,上前,众人为他们让开了一条道,而后紧紧抱住了爱人。
黄少天一脸懵逼,感觉到喻文州微微颤抖的肩膀,连忙紧紧回抱住了他。

众人渐渐冷静下来,开始集体声讨黄少天。

“黄少你知道吗你把我们吓死了我们还以为你死了。”卢瀚文拿了张纸擤鼻涕,声音还有点哑。
“后来发现这是玩偶还以为你被绑架了……打算报警来着。”宋晓指着床上的假少天,一脸郑轩的压力山大。
“??我不是留了纸条了吗怎么会这样?”黄少天转头一看,纸条还在床头柜上安安静静的躺着啊。
“你不觉得此情此景纸条上的话就像是遗言吗!!”李远仰天长叹。
“还有这血……”卢瀚文指了指床旁,一脸的生无可恋。
“……这是番茄酱。”黄少天看着一个个都红了眼睛,心里头满是愧疚,“对不起啦……我以后会和你们说的,不会再有下一次了。我保证!!!”
“大家都担心死你了。”喻文州深深叹了口气,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刚才他也以为少天出事的时候,那种心脏猛烈跳动几近疯狂的感觉,他永远都不会忘记。

现在发现一切都是乌龙。其实都是稍稍冷静下来就能够明白的事情,在喻文州这个战术大师面前,更应该是轻而易举的。

可惜,在黄少天的事情上,喻文州无法保持冷静和理智。

关心则乱。

在被队员进行一番深刻的思想教育之后,黄少天乖乖的坐在喻文州身边不吵不闹。
“好了,一切翻篇吧。”喻文州恢复了平时的沉着冷静,微微笑道,“待会训练,集火夜雨声烦!”

Tbc.

后续:
黄少天在被亲队友接二连三的over掉之后,漫天的垃圾话化作了亲队友情真意切的光影攻击。那个自己一直保护着,挡在他身前的索克萨尔微笑对他放出了六星光牢。

假的,都是假的!

黄少天从训练室出来的时候,感到了人生无望。
什么剑与诅咒,什么队友,都是假的!!

黄少天以为这下这个段落总算可以翻篇了,没曾想回到房里的时候,喻文州已经恭候多时。
“队长你……”
还没说完黄少天的唇已经被堵住,周身一片黑暗,只有喻文州深邃而湛蓝的眼眸微微发着光。
“唔!”黄少天看得出来很想说话,却被喻文州吻的发不出声。氧气一点点流逝走,黄少天腿一软险些摔了下去。
喻文州稳稳的搂着他的腰,松开了黄少天被亲的红肿的嘴唇,微微一笑在黄少天耳边轻轻低语,低沉的声音有如致命的毒药。

“少天,做错事,总归是要有惩罚的。”

Fin.

评论(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