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当黄少天上了论坛

*当黄少天上了论坛

*越写楼越歪似乎,本来想写喻黄,最后似乎成了蓝雨向

*蓝雨本命在此了

 

某天,黄少天在家耐不住寂寞,打开荣耀又不知道和谁PK,列表一片灰暗,不由得叹了口气,关了游戏,点开浏览器,随意的点开一个论坛。

【惊!】揭开蓝雨里那些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1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啊啊啊我真的忍不住了,作为铁杆蓝雨粉我真的忍不住来818蓝雨二三事!

我站了整整八年的喻黄,每天都在过着浸在糖罐子里的愉悦生活,感叹此生再无所求,却突然发现……

黄少天:???什么我和队长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不对我和队长根本就没在一起啊!!哪来的糖??

2L 鱼没有手:

什么什么LZ不要吊人胃口快说快说,作为一个同站了八年喻黄的蓝雨粉表示按奈不住好奇心了要

3L 耶耶耶耶耶雨:

俗话说得好,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只有基情。

黄少天:我差点就信了你的话!

4L 蓝色的雨:

楼上真相帝!

5L 微草必胜:

药粉围观,喜闻乐见扒蓝雨。

黄少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王大眼派来的卧底!

6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啊啊你们怎么刷那么快!

就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风呼呼的刮着,隐隐约约听见远方有孤狼在哀嚎……

7L 蓝色的雨:

怎么突然往灵异故事方向发展的节奏??

8L 一棵大树:

LZ确定是孤狼不是野狗?

9L 小小小草:

楼为何越来越歪?

10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咳咳转回正题,有一天我在街上看见两个男子裹着大衣戴着墨镜手牵着手,举止甚是亲密。

其实这也没什么对吧,最关键的是两个人背影神似叶神和黄少!!!!1

黄少天:?!??!?

11L 一棵大树:

吓得LZ把感叹号都打错了

12L 小小小草:

雾草草草叶黄出没???

13L 耶耶耶耶耶雨:

LZ别说话,有图才有真相!

14L 微草必胜:

求图+1希望蓝雨和兴欣喜结良缘,然后BOSS全归微草!

黄少天:王大眼你已经将你的粉丝污染到了何等境界!

15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当时出去忘带手机了……

16L 叶黄一生推:

啊啊我怎么这么晚才看见这个帖子!我大叶黄终于要成正果了!!

17L 喻黄一生推:

楼上别ky,还不一定呢只是背影像而已

18L 蓝色的雨:

所以LZ因为这件事不站喻黄了?

19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当然不是!我仍然百年喻黄不动摇,我就是在想喻队在和黄少一起的时候,是怎么忍受过来的

20L 黄少我本命:

这~就~是~爱~

21L 秋葵超好吃:

楼上那淫荡的波浪线让我想歪了

22L 鱼鱼鱼:

耳塞了解一下_(:з」∠)_

23L 鱼没有手:

??我喻那么善良当然会买隔音效果最好的耳塞

24L 夜雨不是雨:

楼上我看前一半还以为你要为喻洗白,看完就发现我太天真

25L 秋葵拌鱼:

楼歪的越来越厉害了,所以现在成为了喻黄讨论大会??

26L 蓝色的雨: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有一次黄少的个人采访上,记者问他的择偶要求。

黄少竟然破天荒的害羞了!!他挠了挠后脑勺,难得的没有噼里啪啦的长篇大论,只是笑笑说道:“温柔,包容,体贴,善解人衣,最好能玩荣耀,有共同语言。”

27L 秋葵超好吃:

这是我见过的所有采访中黄少话最少的一次了!!!以至于我都忘了吐槽楼上别有用心的错字

28L 鱼没有手:

+1吐槽26L别有用心的错字,听完这几个词我脑海里浮现的只有喻队的面容啊是我ky了吗??

29L 耶耶耶耶耶雨: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30L 黄少天官方认证媳妇V:

大家别说了少天是我老公!

31L 一棵大树:

吓得我差点就相信了楼上的V号

32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黄少在记者镜头面前滔滔不绝的时候,喻队都特别温柔的看着他笑啊,每次一看那笑容都被苏死了呜呜呜

33L 秋葵超好吃:

对对对是这样的!!!【记者采访图.JPG】

34L 蓝色的雨;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35L 秋葵拌鱼:

我表哥是蓝雨工作人员,每天都能在食堂看见喻队一脸无奈又温柔的“逼迫”着黄少喝掉吃掉一大盘秋葵

36L 耶耶耶耶耶雨:

如果世界上有一个人能让黄少吃秋葵,那个人就是喻文州

黄少天:虽然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但似乎总感觉不一样??

37L鱼没有手:

楼上正解

38L 鱼鱼鱼:

其实喻队一路走来也非常的坎坷艰辛啊,手速的天生缺陷在刚刚融入的蓝雨中更被无限放大,但每一次失败,他都是挺直了背脊走下去的,无论经历了多少次失败,他都不屈不挠,决不放弃。

39L 喻文州的眼睛:

楼上别说了,泪点低忍不住啊,世人如今只看见他位列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与少天剑与诅咒的灿烂,谁人又知道当初他是怎么一次次在困难中爬起来的

40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而始终,少天都在他的身边。

41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

我永远都忘不了第六赛季那第一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还记得那天,太阳特别特别的灿烂,我刚好有幸抢到决赛的票,在观众席里,亲眼看他们举起那个金光闪闪的奖杯。

阳光从窗户里洒进来,照在蓝雨队员的脸上,额头上满布的汗珠折射出晶莹的光芒。黄少天和喻文州站在最中间,高高举起属于他们的荣耀。

喻文州浅浅笑着,那双比大海和蓝天还要宽广和温柔的眸子里,充满了满足。

黄少天直接忍不住大喊一声,用尽全部力气:“我们是冠军!!”

那一刻,少年比万物都耀眼。

42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

无论将来荣耀职业联盟换了多少代人,将来的蓝雨会由新一代人传承,我也永远忘不了那第一个夏天,有多灿烂。

43L 秋葵拌鱼: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44L 一棵大树:

黄少天和喻文州在我心里是永远的最佳搭档!

45L 鱼没有手:

除了第六赛季,还有一个赛季在我印象最深,是第十赛季。

季后赛蓝雨惨败兴欣,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惨,当即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蓝雨,蓝雨被贬的体无完肤,一道道谩骂毫无理由,却都指责在了蓝雨队员身上。

那场记者辩论会,让我从此更坚定了蓝雨本命。

喻队没有大吼大叫,甚至还控制住少天,不让他失态,最后挑了一个最带劲的时候,把所有说了出来。那么文质彬彬,斯文有礼。

46L 喻文州的眼睛:

我永远喜欢喻文州!他真的是太好啦……

47L 黄少天的秋葵:

我永远喜欢黄少天,真的看到他听见队长这么说后的大笑,我真是又心疼又觉得和他一样的心情。

48L 蓝色的雨:

真的看那次采访直接泪目……

49L 耶耶耶耶耶雨:

蓝雨战队永远是我的荣耀!

50L 夜雨声怎么那么烦(楼主):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黄少天一楼楼的扫下来,眼眶竟然也渐渐湿润了。

明明应该是嬉笑怒骂的帖子,竟然慢慢进入煽情的阶段,真是……

黄少天也记得那些个蓝雨的赛季,一路而来的艰辛努力。

无数次赛后加练复盘,一遍遍看着那些比赛的视频,不厌其烦的次次练习,是为了心中的荣耀和梦想,而他们的身边,是朝夕相处的队员。

黄少天本来已经拉到了底,突然又看到了新的一条。

51L 蓝雨—喻文州V: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我把上面的楼层都看完啦,由衷的感谢大家的喜爱和陪伴,也希望你们能一直陪我们走下去。

一路而来,我们经历过失败,也经历过成功。最重要的是为了冠军拼搏奋斗的过程。

哈哈,虽然刚开始进入荣耀职业联盟的圈子的时候,的确是很难熬,但,苦尽甘来。况且我的身边还有队友。

至于我和少天...暂时还没有那样的事,大家不要造谣,这属于个人隐私问题。

最后,谢谢大家。我们,会继续努力。

黄少天惊异的看着新的一楼,但那大红的V的确是官方认证,是他的队长。

黄少天一抬头,就看见站在他身边,笑得一脸温柔的喻文州,手里正拿着手机。

“队长……”黄少天错愕的看着他,喻文州没说话,仍然很温和的笑着。

黄少天一时心绪翻涌,忍不住低下头去“啪啪”的打着字。

52L 蓝雨—最帅的黄少天V:

啊啊啊突然发现队长也评论了,咳咳我也来凑个热闹吧!!不过好像队长已经把我要说的话更好的说了出来,那就不废话啦。谢谢你们的支持,但我更谢谢我的队友。

在无数个日夜我们一起拼搏,奋斗,这些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爱你们。

啊突然卡壳了不管了总之蓝雨的夏天还会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个!!!

另外如果队长你能不让我吃秋葵我相信我会更爱你的!!

“噗。”看见黄少天的新评论,喻文州忍不住笑开,伸出手,轻轻点了点黄少天的脑袋,一脸笑意无奈,“秋葵那是对你有好处才会逼着让你吃的。”

黄少天鼓起腮帮子,想像往常一样撒个娇耍个赖却发现好像有点不好意思了,眼睛骨碌碌的转着。喻文州忍不住上手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

“队长,黄少,训练啦!”听见门外队员的呼唤,黄少天一下子站了起来,与喻文州相视一笑,并肩走出门。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