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忍不住上来也吼一遍。
求婚了!!
终于求婚了我靠!!
方!应!看!
我宣布!我和方应看今天完婚!!
我对那种霸道专情,却独恋一人,有钱有权有势生意好听长得还好看的男人完全没有抵抗力。

他单手撑着墙壁,将你圈在怀里一方天地。目光所及之处只有他上挑的眉眼,含笑的眼睛,像是星辰万千缀满了银河,薄唇微勾,因为近在咫尺,彼此呼吸都轻轻交缠出暧昧的味道。
正如他所说,方应看这个人啊,皱眉好看,展眉就更加好看,浑身张扬的傲气和自信,比中午的太阳还要光芒夺目。
偏生这个男人,只对你付了深情,眸光温柔,微凉的指尖触到你的掌心时,顷刻如火般燎人。
你无所适从,只能对上他专注的目光。像是摘了中秋时候潭中的一汪明月,清透的穿过你的思绪,荡起心田的万千涟漪。
他的声音很轻柔,比盛夏时与他一起吃过的荔枝还要甜润的撞进你的心里。
“你愿不愿意,成为我侯府的女主人?”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