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离。

山水有来路,早晚复相逢。

【叶黄】恋爱又双叒的十件事

*怎么还会有第三个??←

*【叶黄】恋爱十件事

  【叶黄】恋爱的又十件事



21.两个人都退役之后,叶修比黄少天忙多了,怕黄少天无聊,加上以前家里养过小点也挺怀念的,就养了只猫陪少天解闷。
结果叶修下班回来,就看见一人一猫聊的特别开心。
虽然它们都听不懂对方在讲什么。

22.叶修很庆幸自己当初买的是猫不是狗,要不然可能自己的耳朵会坏掉。

23.叶修工作上出了一点纠纷,被人诬陷,陷入腥风血雨之中,网上都在对他讨伐。
黄少天这个暴脾气……立即开了号冲进去替叶修维护。
即使退役,黄少天还是手速快过嘴速嘴速快过脑速的机会主义者啊,一人敌百手竟然还只是区区落了点下风。
叶修无奈的笑笑,让黄少天不必如此。
黄少天的手指还在键盘上不停飞舞着,眉眼里斗志昂扬,嘴里念叨不停:“呵我堂堂拿过荣耀冠军的人我会怕小小的几个网民群众笑话!看本少大显威风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
后来叶修沉冤得雪,黄少天更加理直气壮的把骂过叶修的人通通狠狠怼了一遍。
也有些被再怼的人不服气和黄少天有了私人恩怨继续打嘴仗。
黄少天是谁,用垃圾话导致微草无法三冠的话痨。
最后那些人纷纷俯首称臣表示你他妈怎么这么烦!我认输!认输还不行吗!
还有个姑娘闻名找到黄少天,想高价收买他做他们的水军。
绝对一个顶n个有木有。
叶修一本正经说道:我觉得你当初很可能是因为垃圾话被封的贱圣。

24.据说撕逼大战中,黄少天和一个姑娘越斗越起劲最后还加了好友称兄道弟。

25.叶修经常不在家,黄少天经常会很想他,但大男人的怎么好像女孩子一样婆婆妈妈的,只能化思念为动力,上了自己写叶黄的号。
每特别想叶修一次,就写一篇叶黄文。
叶修则根据一天叶黄文的数量,在晚上好好的补偿他。
最后还是吃亏的黄少天终于在某天发现了叶修一直在偷偷看他写的叶黄文,气的一周没理他。
刚好那一周叶修出差,见也见不到。
而黄少天又开始想他想的死去活来,又拉不下面子打电话给叶修,叶修又不打电话过来,真是一天天要被气死了。
终于,黄少天忍不住,委屈巴巴的发了条信息给叶修:
您好,您的男朋友掉了。
叶修回了一句:您好,您的老公掉了。
黄少天:您好,您已不是对方的好友,请添加对方为好友。
叶修:拜拜。
黄少天:自动回复:您好,对方已生气,请尽快哄对方。
叶修:不哄会怎么样?
黄少天:对方已拉黑。
叶修:我晚上回去。
黄少天:您好,由于风太大,对方听不见。
叶修:我想你了。

26.和叶修在一起之前,黄少天以为叶修只会泡泡面。
和叶修在一起之后,黄少天发现叶修除了泡泡面,还会爆炒秋葵闷秋葵炖秋葵秋葵炒肉炒白菜还会做秋葵大宴。
黄少天拒绝吃秋葵。
叶修强硬的一块子喂下去。
然后惹黄少天生气,叶修又半嘲半哄半天。
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享受这个过程。
苏沐橙表示可能这就是爱吧。

27.叶修生日的时候,黄少天花了一个月时间去向陶瓷师傅学习,然而实在动手能力不够,最后只送上两个劣质的陶瓷娃娃。
一个是叶修,一个是黄少天。
叶修和黄少天紧紧的牵着手,中间还有一个模糊不清的小爱心。
叶修嘴上对这礼物各种嫌弃,却随身携带着,工作的时候就放在眼前,困了看一眼,立马精神百倍起来。

28.张佳乐看见这个礼物的时候,笑了黄少天半天才停下来。
“诶我说黄少天这就是别样的手残了吧。”张佳乐说着想把陶瓷娃娃拿起来看看,叶修一下子拍掉他的手。
“少天送我的礼物,你能碰?”
张佳乐顿时气炸:“操叶修你重色轻友!!!”
“色即正。”

29.黄少天机缘巧合的认识了一个小姑娘,两个人性格相近,很快就成了好朋友。
一天,黄少天正和姑娘聊的起劲,一旁被冷落许久的叶修凉凉的来了一句。
“少天,聊的很开心啊。”
“是啊是啊我跟你说这姑娘特别豪爽而且竟然能跟上我的手速诶!!!你说她会不会也玩过荣耀啊,哎哟她还真玩……”
黄少天丝毫没有发觉什么不对,继续噼里啪啦的敲打着键盘。
叶修一脸冷漠:“哦。”
见黄少天没有理他,叶修提高了声音,一脸委屈:“哦!”
黄少天还是没有注意到他,自个聊的正开心。
叶修气的声音更高了些:“哦哦哦!!!”
黄少天终于转过头来,见叶修一脸我懂了我失宠了的表情这才反应过来,忍不住笑的捶桌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真是越来越堕落了你竟然和一个小丫头争宠真的是……哈哈哈堂堂荣耀教科书吃醋竟然只会说哦你怎么这么厉害啊……”
“不管,少天大大,要抱抱。”叶修张开双臂,一脸不开心。
黄少天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傻瓜。”

30.谈恋爱的过程中,黄少天是越来越喜欢叶修了。
不是都说这甜蜜过后会有什么七年之痒吗?
哦不对他们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热恋期。
他们每天都比昨天更喜欢彼此。

评论(12)

热度(71)